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米今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相关概念股走强

2018年10月15日 09: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小米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同益股份涨停,银禧科技涨逾8%,德赛电池涨逾5%,奋达科技、京泉华涨逾4%,激智科技涨逾3%,东山精密、科达股份、中京电子、全志科技等涨逾2%,大富科技、欧飞科技、九安医疗等涨逾1%。

  消息面上,据证券日报,日前,一份小米集团《搬迁员工相关福利政策》在网络上流传。文件显示,在2019年3月份底前,从北京迁往武汉市、南京市的小米员工,将获得奖励,包括基本工资不变、3万元搬迁福利费、不受当地限购政策影响可立即购房等。另据报道,小米今日将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将公布滑盖式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3手机。目前,小米方面表示正在加紧生产这款手机。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