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贾跃亭所持部分乐视网股票被司法处置偿还债务

2018年10月11日 07:5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乐视网10月10日晚公告称,截至10月9日,贾跃亭持有公司10.0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2%。其中,8.77亿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98%;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贾跃亭所持股份较2018年6月30日累计减少2201.91万股。根据贾跃亭的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

  值得注意的是,贾跃亭解质押了部分股票。9月14日,贾跃亭解质押乐视网1.37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3.35%。9月21日,贾跃亭解质押乐视网616.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

  乐视网表示,公司债务类型包含融资借款、经营性负债及非经营性负债。截至10月底,预计到期的金融机构借款类债务约19.18亿元。公司存在无法按时兑付的风险。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