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金证券投资总监吴强老鼠仓被判3年

2018年09月28日 15:0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28日讯 今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案件信息。吴强于2014年4月3日至2016年10月11日,在先后担任国金证券上海分公司投资经理、投资顾问、投资总监、多策略投资部总经理期间,利用未公开信息进行交易,趋同交易金额共计1.8亿元,非法获利774万余元。

  2017年1月19日,吴强在国金证券上海分公司向公安人员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案发后,吴强已退缴全部非法所得。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判定,被告人吴强犯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处罚金人民币七百七十五万元。并将其违法所得的一切财物予以追缴。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