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0家券商宣布退出新财富分析师评选 证券业协会发文点赞

2018年09月21日 18:3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21日讯 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发布30家券商《关于退出新财富分析师评选的声明》称,鉴于目前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出现的负面舆情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我公司决定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以维护证券分析师职业声誉和行业公信力。

  30家券商名单为:安信证券、长江证券、东北证券、东方证券、东吴证券、方正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国金证券、国盛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华创证券、华泰证券、民生证券、平安证券、上海申银万国证券、太平洋证券、天风证券、新时代证券、信达证券、兴业证券、招商证券、浙商证券、中国国际金融、中国银河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银国际证券。

  中国证券业协会发文称,鉴于目前新财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出现的负面舆情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30家证券公司决定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一些证券公司中以个人名义参评的人员也表示退出评选。我会对相关证券公司主动维护证券分析师职业声誉和行业公信力的做法表示支持并予以点赞。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