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新路桥人力资源总监吕伟因到龄退休辞职

2018年09月13日 22: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3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北新路桥(002307)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人力资源总监吕伟的书面辞职报告,吕伟因到龄退休辞去人力资源总监职务。辞职后,吕伟将不再担任该公司的任何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吕伟的辞职文件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相关简历:

  吕伟,女,中国国籍,1962年11月生,本科学历,在读EMBA,高级政工师。历任工一师械施厂一分公司政工员、工会主席,兵团机施化公司纪检办副主任,兵团建安总公司特机公司党委工作部二级主任,北新路桥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