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平锌电被深交所公开谴责 因未及时披露环保处罚事项等

2018年09月12日 15:1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2日讯 据深交所网站显示,罗平锌电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深交所对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董事长杨建兴,董事兼总经理李尤立,董事张金选、周新标,董事兼财务总监黄红英,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喻永贤,时任董事洪巩堤,监事李良通、杨洪刚、柏玉明,副总经理桂国飞,技术总监赵德军,总工程师王家林,总经理助理薛光洁,营销总监张龙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处分公告中认定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存在的违规行为包括:定期报告未完整披露重点排污单位环境信息,未及时披露公司重大环境污染问题及受到的环保处罚事项。

  此外另外一则公告显示,公司定于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15:00—17:00 将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举行公开致歉会。公司董事长杨建兴(暂停履职),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尤立,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及董事会秘书喻永贤,董事(原财务总监)周新标,监事会主席李良通及受到处分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出席本次公开致歉会,将向投资者作出相关说明并致以诚挚的道歉。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