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博医疗财务总监吴国清辞职

2018年09月07日 20: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9月7日讯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大博医疗 证券代码:002901)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吴国清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国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大博医疗公告称,吴国清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暂由董事长林志雄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吴国清,出生于1977年5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职称。吴国清曾任厦门高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业务董事,厦门弘信创业工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吴国清于2015 年2月加入大博医疗,曾任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