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升达林业实控人江昌政所持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

2018年09月06日 06:5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升达林业(002259.SZ)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 年9月5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达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江昌政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新增被司法轮候冻结。

   

  截至9月5日,升达集团共计持有升达林业股份1.9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3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1.84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96.76%,占公司总股本的24.52%。江昌政共计持有公司股份2867.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1%,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2867.67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81%。

  若所冻结的股份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