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勤上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8年09月05日 08: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 昨晚,勤上股份(00263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月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据悉,勤上股份拟向温琦指定的黄智勇出售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90%股份、广东勤上半导体照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江西勤上光电有限公司30%股权、安徽省勤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30%股权、鄂尔多斯市莱福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30%股权、安徽邦大勤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5%股权、福建省国策光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股权、江苏尚明光电有限公司13.33%股权、广东慧誉同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67%股权、广东省中科宏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3.75%股权,黄智勇以现金方式支付本次交易对价。

  勤上股份公告称,鉴于近期国内市场环境、经济环境、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并结合以下因素,为保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友好协商,交易双方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1、为交易对方提供履约授信方之一的杨勇所持公司股份均已于近期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2、交易对方履约担保方李旭亮、温琦夫妇直接、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相关股份仍然存在平仓风险;3、标的公司存在对公司应付款,该事宜交易双方未形成有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