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拖股份由盈转亏 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45亿元

2018年08月30日 08:5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 昨日晚间,一拖股份(601038)披露半年报。上半年,一拖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35.81亿元,同比下降1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亿元,由盈转亏。

  半年报指出,上半年,受传统产品市场需求不足、种植和作业收益减少、用户购买力不足等因素综合影响,国内拖拉机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呈现的下滑态势。行业骨干企业大中型拖拉机销量 11.2万台,同比减少22.6%。受行业深度调整影响,一拖股份产品销售也出现较大下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