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特佳三个银行账户被司法冻结

2018年08月30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奥特佳8月29日晚间公告,收到两张法院传票及《应诉通知书》,公司三个银行账户被司法冻结。公司称,该两项诉讼涉及的借贷合同所使用的公司印章涉嫌伪造印章。公司已向南通市公安机关报案,并申请鉴定合同印章真伪。

  公告显示,公司收到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传票及《应诉通知书》。在控股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向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5000万元(本金)借贷合同中,公司为上述借贷事项的本金及利息提供连带担保责任,被申请司法冻结公司5300万元银行资金或等价资产。

  公司同日收到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的传票及《应诉通知书》。江苏帝奥控股集团、公司、江苏帝奥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和南通锦瑟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借款人,出借人为方文校,原出借金额3500万元。出借方称,目前上述借款中剩余1450万元尚未归还。经出借人方文校申请,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已冻结公司在中国银行江宁开发区支行的账户,冻结额度1493.2万元,实际冻结额度1301.86万元。

  公司称,近三年来与帝奥控股和王进飞之间未发生除认购股份、分红以外的关联交易,公司从未向帝奥控股及王进飞控制的除公司的子公司之外的任何机构或个人提供过债务担保及财务资助,亦未与帝奥控股及王进飞共同从外界贷款,上述事项可能涉嫌伪造公章和法人印章。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