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暂平静 美股早盘窄幅波动

2018年08月30日 07:0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一美股大涨,周二大致收平,周三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昨21:35,道指微跌0.06%,标普500涨0.09%,纳指涨0.22%。继周一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初步贸易协议后,美国随即与加拿大展开磋商。据美国媒体报道,美方打算在本周内争取达成协议。不过,目前暂无更多明确消息传来。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第二季度GDP修正值为年率增4.2%,优于预期的增4.0%,创四年来最佳成绩。整体而言,美元汇率因此获得一定支撑,美元指数暂微涨0.12%。不过,美国股市因之前涨幅过大而暂时没有过多反应。

  欧股周三涨跌细微,英国股市暂跌0.32%,法国股市涨0.07%,德股股市基本走平。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小涨,日本股市收扬0.23%,韩国股市涨0.25%,我国港股涨0.23%。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