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汉股份全资子公司1.14亿元收购阳江金海龙涛100%股权

2018年08月23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京汉股份(000615)8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与阳江华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京汉置业以11,368万元人民币收购阳江金海龙涛的100%股权,同时向阳江金海龙涛提供股东借款用于偿还本次交易过程中约定的承债款及所欠税费,以上交易的总价款为21,000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收购阳江金海龙涛100%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储备项目资源,发展公司房地产板块业务,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符合公司及股东利益。(徐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