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碧桂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九成

2018年08月22日 06:5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宇

  8月21日,碧桂园发布中期业绩,截至6月30日,碧桂园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124.9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438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42.8%和36.1%;实现总收入约1318.9亿元,同比增长约69.7%;毛利约349.7亿元,同比增长约104.6%;净利润约163.2亿元,同比增长约94.9%。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上半年,碧桂园销售去化率高达70%,净经营性现金流为正,这是继2016、2017年后碧桂园又一次实现净经营性现金流为正。此外,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土地储备高达3.64亿平方米,其中未售土地储备的对应货值约2.81万亿元。

  近期,碧桂园安全事故频发,碧桂园在中期业绩报告中的“反省与行动”部分中提出7条安全生产措施,建立更加完善的安全管控体系,包括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由董事会主席杨国强担任委员会主任;进一步严选施工合作方,与最重视和有能力做好安全和质量的公司合作;增加对技术创新的投入与使用,以减少对人力的依赖,进而减少事故的发生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