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讯:水井坊早盘暴跌5% 或系"高价"要约拖累股价

2018年08月21日 22:43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1日消息,水井坊继昨日一字跌停之后,今日早盘再度暴跌超5%,截至发稿,成交金额超3亿元。

  消息面上,水井坊8月13日晚间公告,收购人帝亚吉欧要约收购期限已经届满,7月13日至8月11日要约收购期间,最终9292个账户共计2.47亿股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要约。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超过9913万股,收购人将按照比例收购预受要约的股份。要约收购完成后,帝亚吉欧及其关联方最多合并持有公司60%股份。

  据媒体报道,白酒分析师蔡学飞表示,水井坊此次跌停与之前大股东的要约收购完成关联度较高,本身要约回购是企业对于未来市场自信的一种体现,但是完成之后股价仍未提振让市场产生一定担忧。他还认为,此次跌停也可能是市场对于水井坊这种单一中高端结构型酒企担忧的一种反映。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