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午后涨停 消息称与乐视控股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

2018年08月21日 14: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 今日午后,乐视网(300104.SZ)封涨停,截至收盘,每股报2.29元。腾讯《一线》报道称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贾跃亭兜底。

  此前,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补充说明目前乐融致新增资事项的具体进展情况,协议各方是否已按约定履行义务,增资预计完成时间,又要核实说明目前乐融致新股权被质押与司法冻结的情况,以及补充说明公司与乐视控股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元的细节。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视网午后涨停 消息称与乐视控股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

2018-08-21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