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都能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8年08月21日 08: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 昨晚,美都能源(600175.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年8月20日召开了九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及其相关议案。

  根据此前公告,美都能源拟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或控制的房地产业务板块中主要子公司的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至德清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其通过美都经贸持有的美都能源(新加坡)有限公司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至德清财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美都能源公告称,鉴于近期国内市场环境、经济环境、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经充分审慎研究,公司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条件不够成熟。经认真听取相关各方意见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