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四通过港交所聆讯? 美团点评回应:对传言不予置评

2018年08月21日 07:46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昨日有消息称美团点评将于本周四通过港交所聆讯,9月20日正式上市。美团点评方面对此回应表示,对于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今年6月美团点评向香港联交所正式递交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17年,美团点评收入增长超7倍。亏损也在过去三年里逐步收窄。招股书显示,美团点评将设不同投票权架构,王兴为首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足够的表决权,并包揽3名执行董事的席位。

  昨日,“IPO早知道”的报道称,美团点评将于9月13日完成IPO定价,目前国际投资者和长线基金给出的价格区间为400亿美元至600亿美元。此前曾有消息称,受到整个资本市场波动,包括小米港股上市的压价,美团估值区间已经从原来预期600亿美元,下调至投前350亿美元至400亿美元。

  美团点评与另外两家公司今日头条和滴滴出行并称TMD,意为继BAT之后中国互联网的新巨头。美团上市也被视为小米之后今年互联网领域最值得期待的IPO。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周四通过港交所聆讯? 美团点评回应:对传言不予置评

2018-08-21 07:46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