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稍好 欧美股市上涨

2018年08月17日 07:1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三美股收盘小跌,周四早盘暂涨。截至昨21:34,道指涨1.09%,标普500涨0.62%,纳指涨0.63%。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69%,法股涨0.48%,德股涨0.22%。亚太市场,日股收跌0.05%,韩股跌0.80%,港股跌0.82%。

  周四欧美股市得到些支撑,诱因是中美可能将重启贸易谈判。本周中国香港股市一直表现不好,部分与港元汇率承压相关,也与腾讯因业绩不理想而连续下跌相关。此外,目前土耳其里拉继续回升。虽然土美摩擦尚无明显好转迹象,但股市已渐渐适应了此类消息冲击。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7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增0.9%,弱于预期;7月营建许可增1.5%至129.2万套,微优于预期的增1.4%;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2万,优于预期的21.5万。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