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房屋租赁板块午后走强 世联行涨近6%

2018年08月16日 14:1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午后,房屋租赁板块走强,截至发稿,世联行涨近6%,市北高新涨近4%,三六五网涨逾3%,华鑫股份涨逾2%,我爱我家、万科A、国创高新涨逾1%,招商蛇口、深圳能源、张江高科等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据中国经济网报道,7月,伴随着大学生毕业季的到来,一线城市租金大涨。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7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南京、杭州和成都十大城市租金均环比上涨。具体来看北京市场,贝壳研究院Real Data数据显示,2018年7月,北京市场租赁成交环比增加19.2%,单平米月租金为91.5元,环比上涨2.2%。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