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讯:腾讯二季度净利179亿不及预期 股价低开4.76%

2018年08月16日 09:42    来源: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8月16日消息,腾讯二季度净利179亿不及预期,股价低开4.76%,报320港元。

  腾讯公布中期业绩,2018年第二季度净利润179亿元,预期193亿元。

  增值服务业务2018年第二季的收入同比增长14%至人民币420.69亿元。网络游戏收入增长6%至人民币252.02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我们的智能手机游戏(如《王者荣耀》及《QQ飞车手游》)收入的增长。社交网络收入增长30%至人民币168.67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受数字内容服务(如视频流媒体订购及直播服务)贡献的增加所推动。

  网络广告业务2018年第二季的收入同比增长39%至人民币141.10亿元。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55%至人民币93.80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受微信(主要是微信朋友圈及小程序)、我们的移动广告联盟以及QQ看点收入的增长所推动。媒体广告收入增长16%至人民币47.30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因内容组合及广告商赞助活动为腾讯视频带来更多的贡献。

  其他业务2018年第二季的收入同比增长81%至人民币174.96亿元,主要受益于我们的支付相关服务及云服务的增长。

  腾讯控股上半年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同比增长7.0%至7.086亿;微信及WeChat月活跃账户达10.577亿,同比增长9.9%。

  腾讯控股上半年智能手机游戏收入环比下降19%至176亿元,主要是由于热门战术竞技类游戏尚未商业化及新游戏的发布排期的影响。

  腾讯控股支付业务6月末月活跃账户已逾8亿,日均成交量同比上升逾40%。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