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而富宣布2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18年08月16日 07:22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于德良

  8月15日,在美国上市的互金公司信而富(NYSE:XRF)发布了第二季度财务报告,并公布了总额2000万美元的回购计划。随着信而富财报的发布,开启了网贷中概股二季度数据披露的序幕。在行业波动期,季报的披露有助于公众进一步了解国内互金行业头部企业的现状。

  财报显示,信而富第二季度撮合170万笔借款交易,借款交易总额达4.08亿美元。在撮合借款交易总额同比下降43%的基础上,信而富净收入同比增长51%至2300万美元。信而富二季度净亏损1060万美元,同比下降22%。非GAAP下的调整后所得税前亏损为870万美元,实现调整后每股亏损缩小一半。

  信而富同时披露了股票回购计划。信而富认为,“其美国存托凭证(ADR)的当前市价未能反映公司业务的广阔前景。”因此,启动2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对于股票回购计划,信而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征宇表示,“作出股票回购的授权反映出信而富董事会对于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拥有充裕的资金支持平台运营,并且我们预期在近期实现盈利。董事会及管理团队坚定地相信,公司目前的股票市场估值既未反映我们的业务和建立的客户关系潜在价值,也未反映公司的未来增长前景。在当前环境下回购股票将是合理的,同时也符合我们审慎的资金配置战略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承诺。”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