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题:蔚来汽车三年亏损超百亿 李斌赴美割韭菜?

2018年08月16日 0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北京时间8月14日,蔚来汽车向SEC提交了IPO招股书文件,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IO”,拟筹集最多18亿美元资金。IPO文件显示,蔚来汽车今年上半年的营收为4599.1万元,其中汽车销售收入为4439.9万元,净亏损额为33.3亿元;在2016年和2017年,蔚来汽车净亏损分别为25.7亿元和50.2亿元。三年内亏损累计达109.2亿人民币。李斌2010年带领易车在美国上市,蔚来汽车将是他带出的第二家上市公司。IPO 招股一出,关于蔚来圈钱,李斌又开始割韭菜了的说法一下子就多了。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ybnzt/wwqc/index.shtml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