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推动我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2018年08月15日 15:2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今年以来,国内金融形势总体向好,宏观杠杆率趋于稳定,金融机构合规意识增强,一系列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举措陆续落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取得初步成效。上半年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增加8.76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增5548亿元。面对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加重视打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进一步增强。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ybnzt/fwstjj/index.shtml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