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海中富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拍卖

2018年08月15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佳瑞

  珠海中富8月14日晚公告,公司接到深圳市捷安德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发来《关于委托拍卖上市公司股票事宜的通知函》。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捷安德已宣告破产,为加快推进破产清算相关工作进程,及时处置变现破产财产并向债权人分配相关变价款项,保障债权人的合法清偿权益,管理人制作拍卖文件,并拟于2018年8月15日委托深圳市企业破产学会在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公告整体打包拍卖捷安德持有的珠海中富上述股票,公开拍卖期间为2018年9月17日10时至2018年9月18日10时止(延时除外)。如上述拍卖如期进行,则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有可能发生变更,公司控股权存在发生变更的风险。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