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土耳其里拉回升 全球股市暂稳

2018年08月15日 07:0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上周五及本周一欧美股市有所下跌,诱因主要是土耳其金融秩序趋于混乱,本周二欧美股市因土耳其里拉回升而大多企稳。美股方面,截至昨21:41,道指涨0.25%,标普500涨0.35%,纳指涨0.33%。欧洲市场,英股暂跌0.30%,法股跌0.11%,德股跌0.12%。亚太市场,日股收扬2.28%,韩股涨0.47%,港股跌0.66%。

  之前几天,土耳其里拉表现较弱,但周二终于出现较大回升。目前,美元兑里拉暂跌5.07%至6.5426,已远远脱离周二高点7.1514。

  虽然市场走势暂时趋稳,但忧虑情绪并未完全消散,因美国与土耳其之间非但没有妥协,反而在继续指责对方,所以不排除未来事态出现反复的可能。昨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本周三美国将公布极重要的7月零售数据。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