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42亿元

2018年08月11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8月10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分别是即将登陆上交所主板的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2亿元。

  本周(8月6日-10日)发审委审核3家IPO企业,2家获通过,1家暂缓表决。分别是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贝斯特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暂缓表决。

  8月14日发审会将审核2家IPO企业,分别是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左永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