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飞荣达股价“四连涨”

2018年08月10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叶涛

  数据显示,最近4个交易日飞荣达累计涨幅已经达到15.88%,在两市大幅波动的格局下尤为抢眼。截至昨日收盘,飞荣达报40.36元。

  飞荣达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增资和股权收购方式取得润星泰51%股权,交易额预计1.7亿元;另拟现金收购博纬通信51%股权,交易额预计不超1.53亿元。而润星泰主要代表产品为4G/5G基站壳体等;博纬通信主要产品为基站天线,产品品质目前可满足国内外4G、5G等多网络制式的多样化产品需求。

  相比本周前三天,昨日飞荣达上攻步伐明显加快。尽管开盘时股价一度走绿,但很快翻红并展开持续上攻,午后顺利触及涨停。并且,相比前几日日均1亿元左右成交额,昨日飞荣达交投活跃,成交额一举攀升至2.07亿元。

  对飞荣达而言,此次收购是公司对5G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飞荣达与博纬通信以及润星泰将一起建设研发、营销及客户服务的资源共享平台,构建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双方品牌的协同发展。收购将有利于公司整合业务资源,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符合长期经营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