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基础终止重大重组

2018年08月09日 08:1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读创讯】海航基础(600515)8日晚间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暂不复牌的公告。

  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原拟通过收购海航金融一期有限公司100%股权持有的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国际建投”,股票代码“00687.HK”)控股股权。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经公司董事会审慎评估论证,目前重组方案尚不具备完成条件和时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较大不确定因素。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