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加食品称控股股东将债务重组

2018年08月09日 07:1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欧阳春香

  加加食品8月8日晚间回复了深交所的问询函。公司表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控股股东卓越投资的债务危机高度重视,决定通过整体的债务重组解决控股股东的债务危机,稳定上市公司局面并切实保护中小股东利益。中国东方天津分公司拟一揽子收购卓越投资主要债权人的债权并进行债务重组。

  8月3日,加加食品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深交所对东方资产帮助加加食品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振解决债务问题一事表示关注。

  对于债务清偿的具体安排,加加食品表示,最终经确认债权为违规担保对应的债权本金1.53亿元、违规商票对应的债权本金2.95亿元。除一家债权人清偿外,所有的相关债权人均签署了债务清偿协议。

  基于中国东方总部的安排,中国东方天津公司拟安排债权收购协议的签署和追加融资以清偿违规债务的工作同时进行,预计两项工作在2018年8月底均可完成。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