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业矿业拟收购雪银矿业

2018年08月09日 07:1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张斌

  兴业矿业8月8日晚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杨雪银、梁英、梁虹桥、苗予敏、孙新安、王贵山、卢海新、王云、苏建平、许方等10名自然人股东所持雪银矿业99.89%的股份,交易价格初定为9.99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的股份对价占全部交易价款的70.04%,即7亿元,现金对价占全部交易价款的29.96%,即2.99亿元。本次发行股份的价格为6.85元/股。

  雪银矿业于2015年1月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多金属伴生、低品位、复杂难选矿产的开采、分离及综合利用。兴业矿业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在原有有色金属及贵金属采选业务基础上,拓展在中低品位多金属伴生矿产综合利用业务领域的布局,矿山资源将得到进一步丰富,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长期发展潜力,提高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