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贸易战持续 美股早盘微跌

2018年08月09日 07:1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李语涵

  周三早盘,美股微跌。截至昨21:35,道指微跌0.06%,标普500跌0.10%,纳指跌0.15%。欧洲市场,英股暂涨0.63%,法股跌0.35%,德股跌0.18%。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日股跌0.08%,韩股涨0.06%,港股涨0.39%。

  美国日前宣布,本月23日起对第二批中国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周三傍晚,我国亦宣布将对等反制。贸易战显然仍是市场焦点,但全球股市已不像从前那样反应剧烈。就美股来说,近期几乎看不出贸易战的影响。

  数据方面,昨由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降至342.5;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则持平于更前一周的4.84%。周四及周五,美国另将公布7月PPI及CPI数据,市场对此更为关注。 郑步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