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的集团回购已耗资约8亿元

2018年08月01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7月31日晚,美的集团发布公告公布其回购股份进展情况,根据公告,截至7月31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1672万股,占公司截至2018年7月30日总股本的0.2519%,最高成交价为48.4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7.02元/股,支付的总金额约8亿元。

  此前,美的集团发布的关于首次实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公告显示,公司将实施40亿回购方案。据了解,若美的集团该回购方案实施完毕,将成为A股史上最大规模常规回购。

  美的集团表示,在公司经营保持稳健,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公司市值调整幅度较大,基于对公司长期价值成长的坚定信心,也为了切实维护股东利益,美的集团推出上述回购方案。自7月26日美的集团履行完毕回购前法定程序,可以开始实施回购以来,4个交易日,美的已市场回购近8亿元,占整体回购金额的八分之一。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