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形成顶部结构 大盘会走出5浪下跌?

2018年07月27日 08:57    来源: 扬子晚报     钱眼

  周四三大指数走势和我们昨天的判断一致,上证探至5天线,创业板盘中形成顶部结构,调整态势已成。下面要做好继续下探1586-1556的准备,上证周四在5天线止跌,有望在2886-2850止跌。

  今天走势:上证运行在2856-2936

  目前看三大指数有进入5浪下跌的可能,不排除有创新低的可能。目前上证主板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顶部结构,因而还属于强势调整。调整压力主要集中在创业板,具体到今天,短线观察能否探低回升。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2856-2936,创业板空间1586-1626。

  今天操作:半仓操作高抛低吸

  操作上还是坚持反向思维,在没有确认5浪下跌之前,将总体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用一部分资金高抛低吸,特别是在上证回落到2886-2850区域,开始考虑逐步加仓,可关注底部明显放量、刚启动的3-6元的滞涨低价品种,以及已经跌下来的优质科技股和白马股。但一定不能追高,注意低吸为主。还要尽量避免问题垃圾股。 钱眼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