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千山药机实控人被平仓43.96万股

2018年07月26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佳瑞

  千山药机7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黄盛秋接到质押权人证券公司正式通知,因黄盛秋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未按证券公司要求进行提前购回标的证券、偿还负债,证券公司拟于7月23日起的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处置黄盛秋质押的标的证券股份,处置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处置股份数量以最终处置结果为准。

  2018年7月25日,公司收到证券公司的通知,证券公司已于7月23日、7月24日处置了黄盛秋质押的标的证券,本次合计违约处置数量为43.96万股,成交金额195.18万元,平均成交价4.44元/股。本次减持前,黄盛秋持有公司股份541.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本次减持后,黄盛秋持有公司股份497.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