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多种因素驱动 美股早盘上涨

2018年07月25日 07:1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本周一与本周二美股窄幅波动,几乎没啥涨跌,本周三美股暂于早盘上涨。截至昨晚21:3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涨0.49%至25177.43点,标普500股指涨0.63%至2824.55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1.08%至7926.62点。欧股周三普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暂分别为0.87%、1.15%、1.52%。

  周三全球股市大多上涨,其利好刺激主要来自中国,因中国释出了刺激经济的政策,这首先造成沪深股市上涨,然后波及亚欧股市,最终也带动晚间的美股。

  数据方面,由Markit公布的美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5.5,优于6月的55.4,也优于预期的55.1;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6.2,不如6月的56.5,也不如预期的56.3。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重磅的第二季度GDP数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