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金融挂牌纳斯达克

2018年12月17日 10:0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杨畅

  中国网财经12月17日讯 (记者 杨畅) 360金融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4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 “QFIN”,IPO发行价定价为16.5美元,目标募集资金5115万美元。

  根据招股书披露,360金融此次IPO融资将用于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品牌推广、潜在收购和战略投资等用途。

  360金融主要收入来自撮合贷款服务费和贷后服务费。该平台2018年前三季度收入为13.86亿元,同比增长1763%,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除去股权激励5.3亿元,2018年前3季度已实现盈利,净利润为6069万元。

  据招股书,360金融采用双股权结构,分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A类普通股,董事会主席周鸿祎将持有全部B类普通股,占总股本13.8%,占表决权的76.3%。360金融的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只在转换权和表决权上有所不同,A类普通股含1股表决权,不可转换为B类普通股;B类普通股含20股表决权,可转换为A类普通股。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60金融挂牌纳斯达克

2018-12-17 10: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