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港集团拟不低于127.86亿元公开挂牌出售星外滩

2018年10月11日 16:5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11日讯 上港集团今日公告,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一次性出售所持上海星外滩开发建设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挂牌价格以资产评估机构出具并经国资主管部门备案确认的评估结果为依据,不低于127.86亿元。最终出售价格则取决于受让方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摘牌价格。

  上港集团表示,预计本次出售股权(按照星外滩100%股权挂牌底价及其2018年6月30日财务数据计算)将增加公司合并财务报表投资收益约15.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7亿元。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