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节前仅放行1家公司IPO

2018年09月25日 17:2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证监会9月21日发布公告,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为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融资总额不超过6亿元。

  证监会消息显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9月14日,证监会核准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2家企业融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

  时间再推前一周,9月7日,证监会核准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2家企业融资总额不超过69亿元。 金讯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