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台风影响 海底捞或推迟认购申请

2018年09月17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9月16日晚间,海底捞发布的《更改申请认购登记的开始及结束时间》公告显示,香港天文台发出十号热带气旋警告,若9月17日9时至12时期间,香港悬挂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则当日11时45分至12时不会开始办理认购申请,延迟至下一交易日。

  据公司公告,海底捞将于9月26日正式在港股上市,募集资金大约在80亿港元左右。

  海底捞此次在香港招股,每手1000股,入场费约1.8万港元,被称为港股史上入场费最贵的新股。目前确认的基石投资者名单包括高瓴资本、摩根士丹利、雪湖资本等,认购金额合计达29.43亿港元,约占海底捞IPO发行规模的40%左右(常规为20%至30%)。

  招股书显示,2018年上半年海底捞实现营业收入73.43亿元,同比增长54.4%;净利润为6.47亿元,同比增长17.0%。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受台风影响 海底捞或推迟认购申请

2018-09-17 07: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