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迈瑞医疗已获IPO批文 回A股渐行渐近

2018年09月10日 09:4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0日讯 证监会周五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医疗”)榜上有名。

  公开资料显示,迈瑞生物是一家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的公司,目前公司拥有57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其中包括境内子公司17家、境外子公司40家。

  据了解,迈瑞医疗是继药明康德之后第二家通过IPO回归的中概股。申报稿显示,迈瑞医疗拟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投向8个项目,包括扩建光明生产基地、南京迈瑞外科产品制造中心和迈瑞南京生物制剂制造中心等建设项目、研发创新平台和营销服务体系升级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营运资金等,8个项目的总投资金额为63.4亿元。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