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秦森园林IPO上会遭暂缓表决:光大证券承销保荐

2018年09月05日 15:2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5日讯 证监会昨日晚间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38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上海秦森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森园林”)首发申请遭暂缓表决,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

  至于秦森园林IPO遭暂缓表决的原因,证监会并未公布,也未在发审委会议上对秦森园林提出询问的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秦森园林是一家跨区域发展的综合性园林企业,主营业务为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养护及苗木种植。据披露,秦森园林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约6.2亿元,其中5.6亿元用来补充流动资金,6000万元投向研发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