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宝树或10月份赴港IPO

2018年08月17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昝秀丽

  8月16日,据路透社消息,阿里巴巴投资的在线育儿公司宝宝树(Babytree)计划10月份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筹集最多10亿美元资金。九月末,宝宝树将会向港交所申请上市。

  在六月末递交的初始招股说明书中,宝宝树表示它是中国最大一家母婴在线社区,去年每月活跃用户人数达到1.39亿人。社区的主要平台——Babytree.com可以让父母获取并分享与怀孕、育儿相关的信息。公司成立于2007年,还开发了一些其他服务,比如说Babytree Parenting移动应用以及电商网站Meitun Mama。

  阿里巴巴在五月末为宝宝树投资了2.14亿美元,并认为这家成立已有11年时间的公司估值在140亿元人民币(20亿美元)。这主要是源于中国开始放宽数十年来采用的计划生育政策,这将促进业务发展。

  2017年,宝宝树的营收为7.3亿元,营收主要来自广告和电商业务,相比一年前增长43%。同年,公司亏损达9.11亿元,一年前亏损达9.35亿元。宝宝树在2017年末已经与338位广告客户以及2253位第三方电商卖家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宝宝树或10月份赴港IPO

2018-08-17 07: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