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海长租公寓获多项荣誉!

2021年10月25日 15:5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10月21日  

  中国饭店协会携ICCRA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 

  在京举办了 

  “领航·第三届住房租赁产业国际论坛” 

  中海长租公寓受邀参与此次盛会 

  与业内优秀同行共同探讨住房租赁行业的演进方向

  

  着眼行业前景,展开深度探讨 

  

  自今年两会以来,解决好大城市年轻人居住问题成为政策端始终关注和提及的要点方向,住房租赁行业在经历了波澜起伏之后,进入全新时期。 

  此次论坛集合了政策专家、行业代表就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募REITs、租赁人才培养等热门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及讨论。中海商业公司研拓总监饶胤在关于“租赁住房公募REITs的机遇与挑战”的圆桌论坛上与同行、公募基金及评估机构进行了深度探讨。 

  饶胤表示,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租赁住房经营团队要建立现金流量表思维,在好产品和好服务之上,增强资产管理的好意识,打造一支理解投资人诉求、服务好客户需求的精益管理团队,提升投资端收益,为公募REITs的真正到来储备技能。 

  深耕行业数载,喜获荣誉称号  

  通过过去几年的稳健发展,中海长租公寓形成了中海友里青年公寓、中海海堂商务服务式公寓两大品牌体系。在规模发展的同时,不断深化业务发展模型和标准化体系建立。在空间营造中对个人的生活触点和触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不同年龄和家庭结构客群的生活画像进行关联配置。同时,对未来伴随客群变化而变化的户型结构及配置条件进行预留,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这是中海长租公寓做产品定位考虑的要点,也是未来租赁住房行业发展趋势。 

  此次盛会还特别颁出了今年的领航奖,ICCRA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从行业口碑、品牌价值、运营管理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中海长租公寓凭借单一业权的稳健发展模式和好产品、好服务的打造,一举荣获“中海海堂——服务式公寓TOP10”及“中海友里——青年公寓TOP30”。

  

  品牌多城布局,不断打造更优产品  

  中海长租公寓近年来本着以好产品、好服务构建美好生活空间,打造理想人居的发展理念,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深圳、大连等多个城市落地“中海友里”、“中海海堂”两大旗舰品牌,开业半年以上项目平均出租率均超98%。 

  在重资产模式的积累下,中海长租公寓管理团队将过往投、研、管的经验不断精炼,形成了UROOM标准化管理服务体系,该体系以“标准化服务、专业化管理及差异化产品打造能力”为核心,建立了投研分析、产品定位、自有销售体系、运营管理服务为主要模块的服务体系,可分模块也可全链条的对外进行管理输出。

  

  中海长租公寓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为用户打造舒适优质的居住产品和更高质量的居住及服务体验。其中,中海友里公寓(杭州滨江店)作为中海长租公寓首家宠物友好主题公寓,也是对核心客群消费需求的进一步探索及对产品定位的一次创新;中海友里友里公寓(北京房山店)结合项目客群年轻、时尚的特点,与百万粉IP“三尺童子”品牌联动推出“玩酷空间,不止三尺”主题区域,将年轻人的喜好和生活方式融入到“三尺童子”的趣味形象创作中,在公寓中打造系列IP场景,营造乐活居住氛围。 

  截至目前,中海长租公寓已布局全国4大核心城市群13大经济发展枢纽城市,行成以北京、上海、深圳为核心,深耕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成都、沈阳、大连等区域中心节点城市的立体布局,积累了一批优质资产。 

  依托中海商业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产业园的全域业态闭环价值链,未来中海长租公寓将持续以优质的空间营造能力、专业的标准化管理服务,打造良好的人居居住体验以及高粘性的社群场景,以好产品、好服务构建美好生活空间。 

  文中图片由中海地产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海长租公寓获多项荣誉!

2021-10-25 15: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