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共探不动产智慧化,中海与腾讯、科大讯飞高层平台技术交流

2021年10月25日 15:5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近日,中海集团董事长颜建国会见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科大讯飞研究院副院长熊世富,就不动产科技化、智慧化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中海发展董事局副主席、执行副总裁、总建筑师罗亮,行政总裁张智超参加会见。 

  

  颜建国对邱跃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海、腾讯各自介绍了公司经营与研究方向,双方高度认可过往合作成果,并就不动产全产业链的科技化、智慧化开展深入讨论。 

  颜董表示,在不动产科技化、智慧化转型背景下,面对新生代客户的新需求、AIoT等外部技术的不断成熟,传统行业必然要向更高维度发展。科技已经不再是锦上添花,而是做好产品、好服务必需的有机组成部分,中海愿意与腾讯进行产业群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邱跃鹏对中海的行业地位与产品理念表示深刻认同,分享了腾讯云的产业互联网经验,重点介绍了平台技术在各产业的应用与搭建路径,并表示腾讯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其中立性与开放性,作为底座平台,构建内外部生态合作,最终推动各领域产业的共同发展,愿意与中海开展更为开放、更广维度的合作。

  

  颜建国对熊世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海、科大讯飞介绍了各自经营与研究方向,高度认可双方过往合作成果,并就不动产AI技术进行了深入讨论。颜董表示期待双方在人工智能与语音领域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熊世富围绕人工智能、AI语音进行交流分享。他表示,在愈发重视数据安全的背景下,“去监督化”、从“云”到“端”是AI发展的两大趋势,同时分析了AI在地产化应用过程中,面临的“AI系统端侧化、声纹识别实用化、语音分布式阵列”三大难点。AI语音作为智慧人居的核心关键技术,科大讯飞期待能与中海继续加深合作、共同研发新一代智慧人居产品。

  

  腾讯云、科大讯飞相关业务负责人,中海发展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文中图片由中海地产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共探不动产智慧化,中海与腾讯、科大讯飞高层平台技术交流

2021-10-25 15: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