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山水比德、义翘神州、海天瑞声

2021年08月03日 0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山水比德的控股股东为山水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孙虎、蔡彬。孙虎直接持有公司28.05%的股份,蔡彬直接持有公司1.48%的股份,二人合计直接持有公司29.53%的股份。此外,孙虎、蔡彬通过山水集团、硕煜投资及山盛投资间接控制公司65.52%的股份,即二人合计控制公司95.05%的股份。 

  山水比德专注于园林景观设计业务,是一家以“新山水”设计方法论为指导,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为社区景观、文化旅游、商业空间、市政公共等领域提供整体性解决方案的景观设计综合服务商,已形成“山水地产”和“山水文旅”两大核心板块。 

  山水比德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设计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总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拉萨爱力克直接持有义翘神州67.22%的股份,系义翘神州的控股股东。谢良志直接持有义翘神州2.83%的股份,通过拉萨爱力克间接控制义翘神州67.22%的股份,合计控制义翘神州70.05%股份;谢良志为义翘神州的实际控制人。此外,谢良志通过义翘安元、义翘安恒、义翘安泰、义翘安和、义翘安成、义翘安平间接持有义翘神州合计2.79%的股份。 

  义翘神州是一家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 

  义翘神州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生物试剂研发中心项目、全球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贺琳直接持有海天瑞声866.97万股股份(占发行前总股本的27.01%),并通过控制中瑞安间接控制海天瑞声495.41万股股份(占发行前总股本的15.43%),合计控制海天瑞声42.44%的股份。因此,贺琳为海天瑞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海天瑞声是我国训练数据专业提供商,通过设计训练数据集结构、执行数据加工处理过程,生产用于算法模型开发训练用途的专业数据集,并以软件形式向客户交付,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海天瑞声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自主研发数据产品扩建项目、一体化数据处理技术支撑平台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申购:山水比德、义翘神州、海天瑞声

2021-08-03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