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氏医药完成5000万美金C轮融资,奥博资本、浦银国际领投

2021年07月27日 21:33    来源: 金融界    

  作者:李大美 王艺龙

  2021年6月,华氏医药完成C轮融资,总规模达5000万美金(约合3.2亿人民币)。奥博资本及浦银国际在参与华氏医药B轮融资后,亦积极参与C轮融资。本轮融资其他的投资人包括中源资本、夏鼎资本、淡水泉资本、新领资本四家机构。

  华氏医药是中国高速发展的新药、仿创药及制剂工业化医药服务供应商,准确定位于CRO行业价值链的中端最核心环节,聚焦于临床前CMC业务及临床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专业临床前及临床解决方案。华氏医药拥有总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实验室,分布于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公司同时拥有丰富的临床资源,与数百家大中型医疗机构长期合作。截至2021年6月份员工数量约1,100人,包括多位前CDE资深药学、临床BE、数据统计方面的技术评审专家及政策和管理专家,以及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德国、奥地利等地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药学和临床研究专家。华氏医药多年来向众多一流药企提供专业的临床前及临床CRO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我们很荣幸得到奥博资本与浦银国际的支持,特别是奥博资本连续参与了三轮融资,并带动其他投资人完成一轮又一轮的融资。非常感谢各位投资人对我们的持续认可和大力支持!近期的医药板块政策的收紧会打击一些只有概念、单靠资本才能生存的小型医药及临床CRO公司,而华氏的价值在这种时候才会更加显现出来。专业的设备和高尖端人才一直是华氏的底气和基础,更为重要的是华氏“团队、平台、客户”三大资源网,我们要求自己时刻将保有高前瞻性的思考,深耕专业,继续打造更为广阔的资源网,持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华氏医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信敏

  “奥博资本的投资理念是投资最具前景的生物医疗和生命科学企业。我们连续参与了华氏医药三轮融资,一路陪伴及见证华氏医药团队的不断扩大及业务的高速发展。资本市场对医药板块的火热追捧,推动了市场乱象丛生,而当潮水退去,真正有实力的公司才会在行业屹立不倒。华氏医药团队具有清晰的发展战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高效的执行能力,我们持续看好华氏医药未来的发展前景,期待华氏医药越来越好。“—奥博资本全球合伙人王国玮

  “祝贺华氏医药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国内CRO企业数量众多,但大多数尚未形成规模优势,业务主要集中在小部分头部公司。华氏医药在市场规模、业务范围、资源协同等方面具有行业竞争力。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即将出台的政策将持续规范国内创新药研发流程,对效率和质量提出更高要求,更加凸显了CRO的专业化分工价值。浦银国际长期看好CRO行业的发展和华氏医药等产业链内的优质企业。我们将继续携手华氏医药,在资本市场和投行领域助力华氏医药实现跨越式发展。”—浦银国际行政总裁贾红睿博士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氏医药完成5000万美金C轮融资,奥博资本、浦银国际领投

2021-07-27 21:33 来源:金融界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