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杰赛科技:副总裁林俊明因工作调动辞职

2020年11月24日 21: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24日讯 杰赛科技(002544.SZ)今日发布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副总裁林俊明因工作调动辞职。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林俊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林俊明因工作调动原因需要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林俊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林俊明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任职。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林俊明: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9年8月出生,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中山大学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硕士)。曾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科技计划部副主任、科技处副处长、党群工作处处长、办公室主任、所长助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杰赛科技:副总裁林俊明因工作调动辞职

2020-11-24 2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