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建龙岩农商行违法遭央行处罚 违反征信管理条例

2020年09月22日 11: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岩银罚〔2020〕7号)显示,福建龙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龙岩农商行”)违反了《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中国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对福建龙岩农商行处以罚款5万元。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福建龙岩农商行成立于2012年3月27日,注册资本7.1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业务等。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罗建南,总经理为刘松。大股东为龙岩交发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为龙岩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岩交发集团)全资子公司。龙岩交发集团成立于2009年8月14,注册资本35亿元,是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全资子公司。龙岩交发集团的经营范围包括公路、铁路、港口的项目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等,法定代表人为陈道龙。

  以下为原文:

序号

企业(个人)名称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违法行为类型

行政处罚内容

作出行政处罚

决定机关名称

作出行政处罚

决定日期

备注

1

福建龙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岩银罚〔2020〕7号

违反《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对福建龙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处以罚款5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

2020.9.14

09.18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福建龙岩农商行违法遭央行处罚 违反征信管理条例

2020-09-22 1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