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德时代25亿入股先导智能:双双股价连阴 市场脚投票?

2020年09月16日 16: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 今日,宁德时代(300750.SZ)、先导智能(300450.SZ)股价双双下跌,且两只股价9月15日均开高收低。截至今日收盘,宁德时代股价收报192.26元,跌幅1.25%;先导智能股价收报47.20元,跌幅1.85%。 

  9月15日,先导智能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告,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方式,引入宁德时代作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00亿元,宁德时代认购本次发行的全部股份。 

  定增完成后,宁德时代将持有先导智能6934.81万股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7.29%,成为先导智能第二大股东。

  

  宁德时代上述公告显示,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00亿元,发行价格为36.05元/股,因此,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6934.81万股(含6934.81万股),且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 

  先导智能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7.40亿元用于先导高端智能装备华南总部制造基地项目,3.58亿元用于自动化设备生产基地能级提升项目,1.77亿元用于先导工业互联网协同制造体系建设项目,4.75亿元用于锂电智能制造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及产业化项目,7.5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宁德时代25亿入股先导智能:双双股价连阴 市场脚投票?

2020-09-16 1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